大V点评恒大:状态已经歇没了 前场三叉戟定位不清

大V点评恒大:状态已经歇没了 前场三叉戟定位不清
2019年08月28日 22:14 新浪体育
恒大战平对手 恒大战平对手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019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0-0战平上赛季亚冠冠军鹿岛鹿角。双方均在谨慎思路下持续拉锯,恒大曾由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形成威胁攻势,韦世豪还曾获得面对门将小角度攻门的机会,但均未把握;鹿岛鹿角方面莱奥-席尔瓦与塞尔吉尼奥的外围攻门形成了一定威胁,第88分钟,白崎凌兵的禁区外攻门更是击中了球门横梁。9月18日的次回合较量恒大将客场再战鹿岛鹿角。赛后多位媒体人点评了恒大的表现。

  足球报贾岩峰:中超联赛一间歇,恒大真把状态休息没了。

  记者申炜:裁判也是够照顾客队的,当然恒大状态也不是很好。

  记者潘伟力:超过五万人看了场0-0,终场哨响全场发出一声叹息。来吧,打分!我先来,7.5分!

  足球报:李璇:0比0,赛前就说这个比赛难打,但比赛的焦灼还是超出了我的想象。与其说对手表现好,不如说恒大自己状态没有调整到位,个人觉得这个间歇期确实让整队没找到节奏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卡纳瓦罗预想的战术没有得到清晰的贯彻,外援三叉戟之间的定位还不清晰,好在还有时间调整,客场一场定胜负,加油吧,打成1比1也出线了。

  媒体人杨天婴:以恒大的实力,这张比赛打得有点保守了,估计昨天的上港给大家的影响有点大。第二回合鹿岛主场不好打啊。

  大佬鸣:主场未能取胜十分遗憾,但也保住了不失球的底线,次回合还是有机会的,或许受到天气太炎热的影响,恒大队传送失误太多,而且经过调整仍未把速率提上去,踢不出自己应有的特色,最终未能进球取胜,有点遗憾,不放弃,继续努力,仍有机会晋级

  记者肖赧:恒大在主场也平了,好在没有丢球!但愿他们在亚冠1/4决赛第2回合,“下半时惹不起”。

  李伟齐:艾克森要认真考虑降重!身体会更轻灵,速度更快!受伤的隐患也会无限小!国足的希望

  卢基琳:恒大这比赛打得是真焦灼,也是真沉闷,好就好在主场没丢球,客场多少好办一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鹿岛鹿角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