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记者曝魔兽加盟湖人内幕!卑微到令人心疼

湖人记者曝魔兽加盟湖人内幕!卑微到令人心疼
2019年08月29日 06:30 新浪体育
霍华德 霍华德

  北京时间8月29日,NBA记者Ohm Youngmisuk今日做客一档洛杉矶当地电台节目时谈到了湖人签约德怀特-霍华德的幕后详情。

  “我被告知他的试训表现非常出色,令人印象深刻。当然,这是一次低风险的签约,但德怀特必须在试训中证明自己的身心状态。在场人士对于他的弹跳能力印象很深,他看起来运动能力突出。我听说许多人都到场观看了试训,包括贾维尔-麦基、安东尼-戴维斯和里奇-保罗。他的表现打动了太多人,以至于他们认为德怀特不仅会竞争首发位置,他还很可能成为湖人的首发中锋。”

  “我相信德怀特被告知,你有机会竞争首发位置,但你的角色在首发到替补出场到完全不会出场之间都有可能,他必须做好心理准备,对此他表示接受。”

  “我被告知马利斯-斯贝茨的身材有些走样,不过我听说他在试训中的投射表现很好,湖人内部的一些人认为马利斯-斯贝茨可以某种程度上完成德马库斯-考辛斯本应为球队去做的事,特别是作为一名拉开空间的内线球员。马利斯-斯贝茨之前没在联盟里打球,但湖人感觉马利斯-斯贝茨可以恢复身材,如果他们需要一个空间型内线,他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对象。”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