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已向考神发出逮捕证!最多面临一年监禁

警方已向考神发出逮捕证!最多面临一年监禁
2019年08月30日 06:10 新浪体育
警方已向考神发出逮捕证 警方已向考神发出逮捕证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湖人队中锋考辛斯的前女友指控考辛斯对他发出死亡威胁,而当地警方已经向考辛斯发出了逮捕证。[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巅峰考辛斯了解一下]

  上周末,考辛斯的前女友克里斯蒂向阿拉巴马州当地的警局报案,并称考辛斯在电话里威胁说:“我要用一颗子弹爆你的头。”据悉,考辛斯是希望让他和克里斯蒂的儿子去亚特兰大参加他的婚礼,但是遭到了克里斯蒂的拒绝。

  克里斯蒂录下了她和考神的通话内容,并且交给了当地的警局和法庭。

  今天,当地警局的一位发言人向《今日美国》透露,他们已经向考辛斯发出了一张逮捕证,而且是以家暴指控轻罪的名义。

  同时,考辛斯的前女友也向《今日美国》确认了这个消息。

  “是的,一张逮捕证已经被签署了。”她说道。

  没有参与此案的辩护律师加拉诺斯表示,考辛斯遭遇的这项指控属于A级轻罪,意味着他最多将面临着一年的监禁。加诺拉斯随后补充道,如果考辛斯被判有罪或在此案中认罪,他不太可能在监狱里服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