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6谈小威因膝伤退出罗马:在红土上更不容易

前NO.6谈小威因膝伤退出罗马:在红土上更不容易
2019年05月23日 13:59 新浪体育综合
小威开始备战法网 小威开始备战法网

  前世界第六鲁宾对小威退出罗马公开赛发表了评论。这位 23 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近几个月来一直在与膝伤作斗争。“这是持续了一段时间的伤病,当你步入职业生涯后期却又与伤病作斗争,特别是膝伤的时候,你努力尝试着让它过度到红土场,这并不容易,因为这需要更多的关节参与到弯曲以及滑步。”

  “ 她很容易地就通过了彼得森,所以她显然觉得很有意义,因为她本可以多休息一天。她知道今天还不够好。 ” Paul Annacone 补充到:“她在第一场比赛中看起来非常犀利,太多太多的期待,因此很显然,赛事对于她的退赛感到非常的失望,但是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你必须非常小心,因为仅仅是很小的伤病就能徘徊许久,特别是当法网即将到来的时候。”

  在罗马记者招待会上,小威在退赛前说 “她(女儿)以前来过这里,我去年曾经在这里待过一会,但是她太小了,真的很有趣以为我带她去了体育馆和喷泉,能和她分享我最喜爱的城市以及最喜爱的事情真的很酷,特别是意大利面和食物。真的很棒”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