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时隔四年红土场再胜TOP5 自解胜普娃关键

阿扎时隔四年红土场再胜TOP5 自解胜普娃关键
2019年04月26日 10:28 新浪体育综合
阿扎庆祝 阿扎庆祝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9赛季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全面展开女单次轮争夺。两届大满贯得主阿扎伦卡以4-6 6-3 6-4逆转4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终结了后者的卫冕之旅。

  白俄罗斯名将上周末还在布里斯班参加联合会杯半决赛,总共打了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紧接着马不停蹄奔赴斯图加特,前两天依旧在和时差作斗争。

  “时差反应一下子就没了,仿佛这片球场有魔力一样!”阿扎伦卡打趣道,“不,其实没有,但我渴望上场打球……”

  “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要上场比赛,参与竞争,必须竭尽全力。不管有没有受到时差的影响,这都是必由之路。”

  “我觉得整场比赛的质量都很高,”阿扎伦卡说,“出现了很多制胜分,还有强势的发球,包括不少Ace,双方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

  “决胜盘有那么几局,我必须克服发球的波动,她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是我感觉自己始终都很专注,打得比较强硬,也能把握住机会,迫使她必须不断提升发球状态,她今天的发球相当不错。最后一局我打出了几个漂亮的接发,向她施压。”

  白俄罗斯人上一次在红土上击败世界前五要追溯到2015年罗马站,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三次杀入本站八强。她的世界排名也将在下周回到TOP50之列。

  (WTA中文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