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斯维托丽娜晋级8强 科维托娃哈勒普闯关

迪拜赛斯维托丽娜晋级8强 科维托娃哈勒普闯关
2019年02月21日 10:37 新华网
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 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

  新华社迪拜2月20日电 在20日的迪拜网球赛中,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以及两位往届冠军得主科维托娃和哈勒普均晋级女单四分之一决赛。

  以赛会二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大战三盘,以7:5、1:6和6:3战胜了美国选手布拉迪。

  罗马尼亚的赛会三号种子哈勒普以6:3和7:5击败了楚伦科。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哈勒普的对手将是本契奇。在挽救了7个赛点之后,本契奇以6:4、2:6和7:6(9:7)淘汰了萨巴伦卡。

  本契奇赛后说:“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赢的。有好几次在赛点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在更衣室了。跟哈勒普的比赛我没什么可以失去的,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我也从这场胜利中获得了能量。”

  为连续第三次夺冠而努力的斯维托丽娜顺利晋级,乌克兰姑娘仅用了62分钟就以6:1和6:2战胜了前温网和法网冠军穆古拉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斯维托丽娜将对阵纳瓦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