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60米欧洲站三连胜 揽今年世界前两位好成绩

苏炳添60米欧洲站三连胜 揽今年世界前两位好成绩
2019年02月21日 03:02 新浪体育
苏炳添 苏炳添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巡回赛最终站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进行。在先结束的男子60米比赛里,中国选手苏炳添以6秒4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次欧洲之行轻松斩获三连胜。连同在伯明翰跑出的6秒47,苏炳添创造了男子60米今年世界第一和第二好成绩。

  本次男子60米只设一枪,在绝对成绩上可以和苏炳添抗衡一下的,只有美国老将罗杰斯,他个人最好成绩达到过6秒48,今年最好成绩则为6秒54。此外去年跑出过6秒51的伊朗选手塔夫蒂安也在阵容之列,这是他的赛季首秀。苏炳添被安排在第四道出发,两边是罗杰斯和今年跑到过6秒55的土耳其选手巴恩斯。今天苏炳添以中国国家队的红色战衣出战。

  比赛开始,八位选手齐齐出发,苏炳添这次启动时达到0.124秒,八位选手里排第一,对苏来说也是非常快的出发。出发后几步的节奏调整的也很到位,进入抬头过程,苏炳添已经明显把其他选手甩开。后半程苏炳添不给任何选手半点机会,一鼓作气冲到底,苏炳添最终轻松夺冠,本次欧洲之行实现三连胜!美国选手罗杰斯和罗宾逊铜跑出6秒57,计算千分秒,罗宾逊以6秒565获得亚军,罗杰斯以6秒567获得季军。

  这次欧洲之行苏炳添从爱尔兰的阿斯隆起步,他在阿斯隆以6秒52夺冠。接着在英国的伯明翰,苏炳添又以6秒47再添一冠,这次在杜塞尔多夫以6秒49轻松夺冠,欧洲之行非常顺畅。苏炳添个人征战史上已经先后五次成功进入6秒4区间,而6秒47和6秒49也排名今年男子60米世界第一和第二好成绩。

  (威猛)

苏炳添60米田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