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宣归化球员布朗宁加盟 携手韩国外援朴志洙

恒大官宣归化球员布朗宁加盟 携手韩国外援朴志洙
2019年02月20日 19:06 新浪体育
布朗宁作为归化球员加盟恒大 布朗宁作为归化球员加盟恒大

  北京时间2月20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布朗宁、朴志洙加盟球队。其中布朗宁为归化球员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朴志洙为韩国外援。

  恒大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0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英籍华裔球员布朗宁(TYIAS CHARLES BROWNING)、韩国籍球员朴志洙(PARK JISU)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

  布朗宁,1994年出生,身高181CM,可司职中后卫或右后卫,身体强壮,作风硬朗,爆发力强,防守技术全面。布朗宁出道于英超埃弗顿俱乐部青训,曾先后入选英格兰U17、U19、U20国青队,曾先后效力过英超埃弗顿队,英冠桑德兰、维冈竞技、普雷斯顿等队。布朗宁是归化球员,归化手续正在办理中。

  朴志洙,1994年出生,身高188CM,可司职中后卫或左右边卫,防守硬朗,经验丰富,擅长高空防守及补位协防。朴志洙曾入选过韩国国家队,曾先后效力于韩国K联赛仁川联合、庆南FC队,在K联赛共出战97场,打入4球并贡献1次助攻。

  俱乐部根据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布朗宁、朴志洙的加盟将进一步夯实阵容深度,提升球队整体实力,丰富球队技战术组合。他们将代表广州队征战中超、亚冠赛场,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