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浓眉哥首选依旧是湖人!他仍然不愿去绿军

曝浓眉哥首选依旧是湖人!他仍然不愿去绿军
2019年02月21日 06:14 新浪体育
浓眉的首选仍然是湖人? 浓眉的首选仍然是湖人?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虽然安东尼-戴维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采访中表示他愿意去其他29支球队,但是湖人依然是戴维斯的首选,而且凯尔特人依然不在戴维斯的长期计划中。

  “安东尼-戴维斯必须做好去其他任何一支球队的准备。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处境。这取决于鹈鹕。他们将决定戴维斯在休赛期被交易到哪里。”查拉尼亚说道,“我依然被告知他最倾向于去那四支球队,湖人、快船、尼克斯和雄鹿,是按照这个顺序。可能还有一两支球队,他是会考虑的。”

  全明星周末期间的采访中,戴维斯表示他从未说过不会考虑和凯尔特人续长约。但是查拉尼亚透露,凯尔特人依然不在戴维斯的长期计划中。

  “凯尔特人,据我所知,依然不在戴维斯的长期计划中。消息源告诉我,他不打算长期在凯尔特人打球。”查拉尼亚说道,“但是听着,这将取决于鹈鹕想把他交易到哪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