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娃:女子比赛比男子好看 不确定性是一大魅力

普娃:女子比赛比男子好看 不确定性是一大魅力
2018年10月26日 00:37 新浪体育
普利斯科娃 普利斯科娃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 2018年WTA新加坡总决赛白组第最后一轮较量,卡-普利斯科娃克服次盘0-3落后,最终以6-3/6-4击败了科维托娃,生涯首胜对手,也以小组2胜1负的战绩连续两年晋级四强。

  赛后发布会上,普娃表示自己很喜欢以球迷身份看比赛,“不仅仅是为了研究我的对手,我只是很喜欢看比赛,可能有时候相比于打球我更喜欢看比赛。我小时候就经常看网球比赛,所以对我来说网球比电影还好看,我很享受。”

  “总决赛我也很喜欢看,因为所有比赛都很艰难,你难以预测谁能赢,直到最后一分才能确定。靠排名也并不能看出差距,所以这里的每个人都能击败其他人。”普娃继续说道。

  当然,普娃也看男子比赛,不过她认为女子比赛更有魅力,“我也看男子比赛。男子比赛水平更高,但是冷门比较少,而且没有很多起起伏伏的比赛,所以我更喜欢女子比赛。”

  “女子比赛每个人都有机会,不管你排名多少,不管你今年是不是没打过比赛,不管你是不是感觉很糟糕,总是有机会的。我认为有时我们可以丢掉所有的机会,有时也可以打出另一种状态,但是男球员就不会这样。”

  “每个人都有机会赢,你甚至可以在2-6/1-5落后情况下逆转赢得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网球。”

  (double)

普娃网球女子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