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伤退火箭翻盘未果 米切尔38分爵士止连败

哈登伤退火箭翻盘未果 米切尔38分爵士止连败
2018年10月25日 10:26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0月25日,火箭在主场失利,以89-100败给爵士。

  爵士(2-2)结束二连败。多诺万-米切尔拿下了38分7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2分13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1分6个篮板,里奇-卢比奥8投1中,只得4分6次助攻。【技术统计】

  火箭(1-3)二连败。詹姆斯-哈登在最后5分钟伤退,得了29分7次助攻,埃里克-戈登11分,克林特-卡佩拉10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梅罗-安东尼22分7个篮板。[真实操控哈登,助火箭摆脱连败]

  两队新赛季开局都不如人意,此前只各胜一场。爵士唯一击败的是国王,上一场败给了灰熊。[火箭退步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戈登大帽米切尔戈登大帽米切尔

  火箭唯一击败的是湖人,爆发了冲突的那一场,保罗今天还在禁赛中。上一场还在斯台普斯中心,他们败给了快船。

哈登强投三分哈登强投三分

  火箭开局还算可以。在爵士以13-7领先之后,哈登连续助攻,卡佩拉和戈登得手,而安东尼命中三分,打出一波9-1后,火箭以16-14超出。替补出场的安东尼今天在首节就得了9分,火箭以29-24领先。

米切尔突破火箭整条防线米切尔突破火箭整条防线

  第二节火箭命中率下降,本节打了近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爵士将比分超出。双方一度进入拉锯战,打出42-42后,米切尔突破上篮得手,克劳德命中三分,爵士以一波10-2结束本节,以52-44结束上半场。火箭在本节最后3分19秒未能投篮命中。

安东尼三分安东尼三分

  安东尼在上半场得了10分,哈登14分5次助攻,戈登6分。火箭命中率只有37%,三分球21投仅6中。

米切尔迎着哈登强投三分米切尔迎着哈登强投三分

  爵士命中率略高,包括三分球都好一些,14投5中。米切尔一人就砍下了20分,费沃斯6分。

卡佩拉大帽克劳德卡佩拉大帽克劳德

  下半场爵士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开始控制局面。第三节中段,因格尔斯三分命中,爵士以64-48领先16分。哈登还以三分,然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没让对手继续拉开差距。本节最后36秒,安东尼一人得了5分,火箭以66-75落后。

安东尼背身美如画安东尼背身美如画

  火箭第四节继续反扑,本节过半时,哈登一攻一传,卡佩拉扣篮得手,火箭只以79-84落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可惜哈登此后因伤突然离场,令火箭雪上加霜。米切尔命中三分,戈伯特空中接力暴扣,爵士连得10分,以94-79拉开差距。

哈登助攻卡佩拉哈登助攻卡佩拉

  火箭本来就少了保罗,哈登又在关键时刻退场,他们不可能再翻盘。

  (吴哥)

火箭爵士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