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出奇招防巴萨 梅西都被逗笑:这招我也见过

国米出奇招防巴萨 梅西都被逗笑:这招我也见过
2018年10月25日 06:07 新浪体育
机智的布罗佐维奇 机智的布罗佐维奇

  在巴萨与国米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称奇的一幕。为了防苏亚雷斯的任意球,国米人墙中的布罗佐维奇直接躺在了地上,这一幕也逗笑了场边的梅西。

  下半场比赛,巴萨曾经得到过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梅西不在的情况下,苏亚雷斯是队内的第一主罚手。这一次苏牙选择罚一个贴地球,眼看国米人墙高高跳起,苏牙的心中一喜:得手了!但没想到,人墙后的布罗佐维奇突然一个滑铲,躺在了地上,刚好把球挡了出去。

  若不是这一挡,苏牙的任意球就打穿了人墙,汉达诺维奇所镇守的城门也有再次告失的危险,而布罗佐维奇机智的让苏亚雷斯无功而返。

梅西看乐了梅西看乐了

  这个举动也让场边观看的梅西忍不住乐了出来,对于这一幕,梅西也似曾相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中,对手就曾在人墙后安排一名球员趴下,以防梅西的贴地斩。不过那一次梅西选择了上角,对方还是没能阻止梅西的任意球进入球门。

埃因霍温防梅西埃因霍温防梅西

  事实上,国米也不只是针对这样防守任意球。上赛季对阵萨索洛,他们曾经被波利塔诺打进过一记贴地任意球,从那之后,布罗佐维奇就经常在任意球防守中采取这种战略。

  (简浅)

梅西国米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