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三节准三双布克伤退 湖人大胜太阳获首胜

詹皇三节准三双布克伤退 湖人大胜太阳获首胜
2018年10月25日 12:19 新浪体育
湖人首胜到手 湖人首胜到手

  北京时间10月25日,湖人在客场以131-113击败了太阳,勒布朗-詹姆斯加盟后首次胜出。

  湖人(1-3)结束三连败。詹姆斯只打了三节,得1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贾维尔-麦基20分6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7分,约什哈特15分,朗佐-鲍尔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14分。[技术统计]

  太阳(1-3)大将德文-布克因伤早退,仍得了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22分11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4分。[命中湖人赢球赢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芬森詹姆斯空接芬森詹姆斯空接

  詹姆斯在湖人的首胜迟迟未能到来。上一场是最好的机会,但在加时苦战之后,仍以1分之差败给了马刺。

  科比-布莱恩特都看不下去了,声称如果湖人5连败开局,他就复出。当然这只是开玩笑,但湖人开局欠佳确实令他挂念。

麦基三分麦基三分

  面对太阳,湖人终于得到了机会。主帅沃顿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把状态欠佳的波普撤下,而让哈特首发。

  湖人首节并没占到便宜。麦基空中接力率先扣篮得手,但布克此后连续命中,太阳还以8-0。双方节奏很快,开始对攻。替补出场的波普倒找到了感觉,本节最后30秒两度命中,一人得了5分,湖人以32-30领先。

克六三分克六三分

  斯蒂芬森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6分,此后还助攻詹姆斯,两人连得10分,湖人以42-3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詹姆斯底线跳投詹姆斯底线跳投

  湖人不断攻击篮下,迅速拉开差距。本节中段,湖人只以51-43领先,鲍尔在快攻中扣篮得手,哈特命中三分,詹姆斯也投中一球,湖人打出一波12-0,一举以63-43拉开差距。本节最后1分钟,湖人连得6分,以76-54领先。

詹姆斯不看人助攻麦基詹姆斯不看人助攻麦基

  第二节湖人砍下了44分。上半场他们命中率达到54.7%,三分球15投6中。詹姆斯得了17分、7个和7次助攻,麦基15分,斯蒂芬森12分。

詹姆斯自抛自扣詹姆斯自抛自扣

  太阳命中率不高,三分球15投仅5中。布克15分,艾顿10分5个篮板。

艾顿大帽艾顿大帽

  领先的湖人在第三节略有放松,进攻一度停顿,但他们很快调整,重新找到节奏,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本节过半时,波普扣篮得手,他们以91-67领先。布克还以三分,双方继续对攻,三节过后,湖人以106-86领先20分。

詹姆斯助攻库兹马詹姆斯助攻库兹马

  经历了三连败后,胜利之神终于垂青湖人。第四节詹姆斯等人已经没必要上场,湖人牢牢控制局面。

布克受伤布克受伤

  布克在第三节将结束时又受伤离场,太阳更没有翻盘的资本。(吴哥)

詹姆斯湖人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