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今年是生涯最好一赛季 透露患上风湿性关节炎

沃兹:今年是生涯最好一赛季 透露患上风湿性关节炎
2018年10月26日 01:10 新浪体育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北京时间10月26日 2018年WTA新加坡总决赛,沃兹在必须两盘取胜的情况下,以7-5/5-7/3-6遭斯维托丽娜逆转,无缘四强。

  赛后,沃兹坦言自己知道必须两盘获胜才能出线,这也给她些许压力,“这给了你更多压力,你必须拥有一个好的开局。我开局不错,并赢下了首盘,第二盘盘末也很接近,甚至是第三盘我都有机会。但最终结局不是这样的,有几分可能能改变比赛走向,可能会是另外一种结局,但今天不是这样的。”

  虽然卫冕失败,但沃兹对本周的表现还是很满意,“我还是很为本周的表现、本赛季的表现感到自豪,我每一分都没有放弃,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

  今年,沃兹在澳网赢得了首个大满贯冠军,并重返球后宝座,还拿到了伊斯特本和中网两项冠军,对于本赛季自己的表现,沃兹说道,“我觉得今年是最好的一年,因为我赢得了为之奋斗很久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并重返世界第一,也是我努力很久的目标。我想离上一次排名世界第一已经过去六年了。能再次回到这个位置要走很长的路,我很骄傲能再一次做到。”

  在温网后,沃兹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好在不是太严重,“最终结果显示我有自体免疫性疾病,就是类风湿性关节炎,会损害你的关节。美网后,我找了医生,开始接受治疗。”

  (doubl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