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哈勒普爆冷遭卡内皮横扫 连续两年止步首轮

美网哈勒普爆冷遭卡内皮横扫 连续两年止步首轮
2018年08月28日 00:30 新浪体育
哈勒普在比赛中 哈勒普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2018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一轮的比赛中,世界第一哈勒普爆冷不敌上届美网八强、爱沙尼亚的卡内皮,比分为2-6/4-6,连续两年在美网止步首轮。

  哈勒普此前和卡内皮仅有的一次交锋中获胜。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1-1平。接下来的比赛开始发威的却是卡内皮,她连续破掉了哈勒普两个发球局,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1的领先。随后哈勒普终于止住了连丢四局的尴尬,成功保发后将比分追至2-5。不过接下来便是卡内皮的发球胜盘局,结果她直落四分保发成功,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哈勒普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第一个发球局虽然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还是被无情破发,卡内皮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一局哈勒普还是没能保发,转眼间卡内皮已经来到了3-0的领先。随后一局哈勒普终于完成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2-3。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在关键的第七局,哈勒普终于迎来了转机,她直落四分破发得手后,将比分追至4-4平。

  然而在关键的第九局,哈勒普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还是被对手破发得手,卡内皮以5-4领先率先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结果爱沙尼亚人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淘汰了世界第一,成功打入了女单第二轮。(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