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布沙尔吞完败 加拿大1-2负澳大利亚

霍普曼杯布沙尔吞完败 加拿大1-2负澳大利亚
2017年12月31日 19:55 新浪体育
布沙尔和波斯皮西尔 布沙尔和波斯皮西尔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8年霍普曼杯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澳大利亚队男单科基纳吉斯6-4/3-6/6-3击败了波斯皮斯尔,加夫里洛娃以6-1/6-4大胜布沙尔,混双比赛中澳洲组合3-4(1)/3-4(4)败北,最终以2-1击败加拿大队。

  今年代表东道主出战的男单球员是小将科基纳吉斯,他在2016赛季曾经有过突出表现,但是去年受到伤病困扰,目前世界排名第209位。加拿大队由男双大满贯冠军得主、世界排名第108位的波斯皮斯尔出战,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首盘比赛前八局两位球员都没有送出破发机会,比分交替上升来到4-4平。第九局科基纳吉斯觅得良机破发成功,随后直落四分保发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两人的发球局依旧波澜不惊,加拿大人在第八局40-0拿到全场首次破发点。他在第二个破发点上兑现,随后保发第九局以6-3扳平。决胜盘第六局波斯皮斯尔0-40陷入绝境,他连得三分追至平分后,还是在第四个破发点上沦陷。两人随后各自保发,科基纳吉斯以6-3拿下胜利。

  女单比赛中转籍澳大利亚的加夫里洛娃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她已经取代斯托瑟成为澳洲一姐。加拿大小甜心布沙尔2017赛季表现糟糕,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了第83位。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各自拿走一场胜利,这是五年后的再次碰面。

  比赛一开始加夫里洛娃就表现强势,她在第二局和第四局两度破发,很快就以5-0遥遥领先。第七局布沙尔先后浪费了三次破发点,让澳洲人逆转保发之后6-1先声夺人。第二盘加夫里洛娃依旧是开局连续两次破发,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第四局布沙尔回破一局,但是她在第六局浪费三次破发点没能破发,依旧是2-4落后。第十局加夫里洛娃再化解一个破发点保发,以6-4的比分击败对手。

  混双比赛首盘双方战至3-3平进入抢五局,加拿大队一路领先5-1获胜。第二盘双方再度三平之后进入抢五,加拿大组合4-3领先时浪费赛点来到四平。接下来的一分是加拿大队的赛点、澳洲队的盘点,结果波斯皮斯尔和布沙尔赢下这一分,以5-4的小分获胜。最终这场比赛澳大利亚2-1击败加拿大。

  (小早茶)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