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曼联又又靠这神将救命 他越出色穆帅越悲

无语!曼联又又靠这神将救命 他越出色穆帅越悲
2017年12月31日 05:05 新浪体育
德赫亚无奈中,又一次救了曼联 德赫亚无奈中,又一次救了曼联

  令人失望的比赛,令人失望的比分,曼联在主场依然没有取得胜利,经过90分钟的鏖战,红魔0-0闷平了来访的南安普顿。丢掉两分的同时,曼联还有更难堪的事情——若不是德赫亚神一般的表现,他们恐怕会在主场被南安普顿掀翻。

  比赛刚开始,德赫亚便得到了小试身手的机会。第7分钟,南安普顿从右路发动进攻,鲍法尔倒三角回传至点球点附近,沃德-普劳斯跟进推射,皮球穿过了人群后直奔死角而去,德赫亚眼疾手快,迅速倒地将皮球托出。第19分钟,沃德-普劳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后画出美妙的弧线,但这依然没有难倒德赫亚,只见他上演了一记“双龙出海”,双拳将皮球击出底线。

德赫亚精彩扑救德赫亚精彩扑救

  德赫亚的表现依然没有结束,下半场刚开场,沃德-普劳斯右路斜传至点球点,肖恩-朗高速插上右脚推射,德赫亚这次展现了自己的脚下防守功夫,西班牙球星倒地后用脚在门线上将皮球挡了出去。在BBC担任解说嘉宾的前英格兰后卫丹尼-米尔斯便表示:“我不知道德赫亚是怎么做到的,他的扑救真是太精彩了。”《太阳报》在报道中称,曼联能够保持零封,必须要感谢德赫亚的杰出贡献。

  相比于曼联进攻球员较为低迷的表现,德赫亚与他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说他是红魔门前一堵移动的城墙一点也不为过。德赫亚全场比赛共完成了3次扑救,不过他的扑救次次精彩,展现出了自己世界级门将的水准。而这就是德赫亚,在曼联防线出现问题时,他常常能够挺身而出,力保城门不失。

又一次救主又一次救主

  正如《太阳报》所言,曼联此役保持零封的最大功臣就是德赫亚,换个角度讲,曼联能够在主场挣得1个积分,德赫亚同样功不可没。要知道曼联此前已经经历了各项赛事3场不胜、联赛2连平的尴尬纪录,若不是德赫亚出色的表现,曼联则会在舆论的泥潭中越陷越深。

  而对于德赫亚来说,以一己之力多次化解门前险情只是“日常操作”。在此前进行的第199次双红会中,利物浦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但德赫亚屡现世界级扑救,带领曼联从安菲尔德全身而退。曼联3-1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枪手狂轰33脚,德赫亚14次扑救甚至创下了英超单场扑救次数之最,西班牙球星屡现神扑拯救了穆式曼联。而这一次,拯救曼联的依然是门神德赫亚。

第三次神扑第三次神扑

  当然,作为一名门将,德赫亚越高光,越出彩,就越表明曼联的体系存在不小的问题。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以防守见长,如今曼联在进攻中破门乏术,这本就为红魔招来了众多质疑之声。现如今,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无法为球迷们上演进球的同时,防守端还要依靠门将德赫亚的闪光来完成零封,这无疑会让穆里尼奥更尴尬。

  (白鸟)

穆帅曼联神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