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曼联天王被撞晕厥 戴氧气罩抬下场|gif

恐怖!曼联天王被撞晕厥 戴氧气罩抬下场|gif
2017年12月31日 03:58 新浪体育
卢卡库被抬下场 卢卡库被抬下场

  坐阵主场迎战南安普顿,曼联期待一场胜利结束近期3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然而,穆里尼奥的球队却遭遇了麻烦,队内的进攻王牌卢卡库在上半场争顶头球时被对手撞翻在地,比利时人甚至出现了晕厥的情况,比赛也因此暂停了5、6分钟。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第14分钟,卢卡库在前场成功的争顶头球,当他将皮球顶出之后,从侧后方跃起的韦斯利-霍特狠狠的顶在了卢卡库的脑后。随后,卢卡库双手抱着头倒地不起,队医迅速进场并进行了几分钟的检查和确认,在此期间,接受治疗的卢卡库一动不动,看上去似乎暂时失去了意识。更让曼联球迷揪心的是,队医随后为卢卡库佩戴上了氧气罩,并被担架抬出场外,双方球迷此时都为卢卡库送去了祝福的掌声。而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的穆里尼奥则用拉什福德换下了无法继续比赛的卢卡库。

卢卡库被撞卢卡库被撞

  在队医将卢卡库抬到担架上时,卢卡库眨了眨眼睛,应该已经恢复了意识,不过队医始终用手拖住卢卡库的头部,可能比利时人的颈部也受了点伤。《天空体育》称,卢卡库的伤至少需要6天的时间来恢复,而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1月2号曼联与自己的老东家埃弗顿的比赛。BT Sport的节目主持人也在推特上表示,卢卡库并没有被送到医院,而是在球场内接受队医的治疗,看上去比利时人的伤势并非十分严重。

戴着氧气罩下场戴着氧气罩下场

  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库在开场阶段表现非常活跃,他在门前一次头球险些洞穿了南安普顿的大门。穆里尼奥在比赛后透露,卢卡库将需要伤停两场比赛。

  (白鸟)

曼联晕厥卢卡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