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复出暴砍38分 勇士火力全开主场痛击灰熊

库里复出暴砍38分 勇士火力全开主场痛击灰熊
2017年12月31日 11:50 新浪体育
库里复出带队大胜 库里复出带队大胜

  北京时间12月31日,斯蒂芬-库里复出,勇士在主场以141-128轻取灰熊。

  勇士(29-8)全场领先,斯蒂芬-库里复出,三分球13投10中,拿下了38分。凯文-杜兰特20分9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也投中5记三分,得了21分。扎扎-帕楚里亚也复出,得了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灰熊(11-25)已经在西部垫底。马克-加索尔得了27分6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22分9次助攻,贾迈克-格林12分8个篮板。

  灰熊三分球22投15中,勇士33投18中。

  库里已经歇了近一个月,在此期间,勇士继续高歌猛进,虽然遇到很多艰难的比赛,但仍抢到了西部第一的位置。[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库里在“圣诞大战”时就主动请缨,但遭到主帅无情的拒绝。今天他总算出场,状态之佳令人意外。

  首节打了8分钟,库里4投3中得7分,两次上篮一个三分,他的恐怕还没有显现。在库里投中三分后,勇士以10-0开局,全场一直领先。灰熊顽强将比分追成19-21后,帕楚里亚连投带罚拿下3分,汤普森远投得手,勇士保持领先。双方以攻对攻,首节勇士40-38领先。

  灰熊是一支防守型球队,但最近几场提升了进攻节奏。今天竟敢跟勇士打对攻,而且首节竟然不落下风。库里在第二节开启三分模式,本节还有2分09秒时,他命中三分,这是他28秒内第二次远投命中,勇士以74-61拉开了差距。库里本节投中4记三分,上半场9投7中,已经有21分进账,勇士以78-67领先。

  库里的三分一发不可收拾,第三节他又投中4个。本节还有4分08秒时,他在最喜欢的左角出手命中,勇士以103-87遥遥领先。这是他第9记三分,此后下场休息。勇士继续高歌猛进,前三节以116-98领先。

  三节打卡下班,这是库里的节奏,但谁也没想到,他在第四节过半后又一次出现在场上。比赛还有2分50秒时,库里投中第10个三分,勇士以137-119遥遥领先。

  胜负失去悬念,库里此后终于下场休息,他也无意打破单场三分的纪录。(吴哥)

库里勇士灰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