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德:我和加西亚之间没问题 联杯大门为她敞开

梅拉德:我和加西亚之间没问题 联杯大门为她敞开
2017年12月29日 18:19 新浪综合
梅拉德诺维奇和加西亚 梅拉德诺维奇和加西亚

  法国美女近日在迪拜接受了记者采访,期间谈到了同胞加西亚能否再次代表法国队出战联合会杯的问题。

  明年的联合会杯首轮将于2月10-11号举行,法国队的对手是比利时队。2017年年初,加西亚表示为了专注于自己的单打成绩,她将暂时不会参加联合会杯,可随后队长雅尼克·诺阿还是把她的名字写进了参赛名单中,最后加西亚因为背伤原因,终究未能前来参赛。

  为了专注单打,年初加西亚与梅拉德诺维奇这对双打搭档也选择了拆队,再次谈到联合会杯的问题,梅拉德诺维奇说道:“如果她接受打联合会杯,我永远不会说不,因为她有这个意愿。我非常有职业精神,这是一个选择。我和加西亚之间没有问题,是她决定不再打联合会杯的。”

  “我们肯定有自己的骄傲,不会落在她后面。祈祷她能打联合会杯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但是这不存在障碍,如果她愿意回来,大门不会向她关闭。雅尼克对待每个人都一视同仁。”

  “但是雅尼克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够全勤,不是说你想打才打。归根结底,这很简单,就是行和不行的问题。”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