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图楚娃将参加明年澳网元老赛 达文波特亦在列

汉图楚娃将参加明年澳网元老赛 达文波特亦在列
2017年12月29日 16:31 新浪体育
汉图楚娃 汉图楚娃

  前世界第五汉图楚娃在2017年7月已宣布从WTA退役,而周三,据澳网官方表示,她将在2018年首次参加澳网元老赛。

  斯洛伐克女将将加入其他传奇明星行列,包括前冠军桑切斯-维卡里奥、达文波特和纳芙拉蒂诺娃。像澳大利亚明星布拉德克、斯塔布斯和奥地利明星芭芭拉-谢特等老将也将参赛。

  在男子传奇赛方面,你将看到一个同样强大的阵容,包括马茨-维兰德、乔纳斯-比约克曼、帕特-卡什、雅克-艾里廷、托马斯-恩奎斯特、韦恩-费雷拉、曼苏尔-巴拉米、戈兰-伊万尼塞维奇、托马斯-约翰松、亨利-勒孔特以及马克-菲利普西斯。

  2017年,是瑞典人维兰德以6-3/6-7/3-6/6-1/8-6战胜卡什,赢得史诗之战的30周年纪念。

  澳网传奇赛赛事总监托德-伍德布里奇评价道:“有他们重返赛场、来为这样一场精彩的澳网决赛之一庆祝,真是棒极了。(他们)彼此都不会被愚弄,他们仍然都能打出一些非常棒的网球。”

  卡什说他期待着重返墨尔本。“我显然有很多回忆,大多数都是喜欢的。在决赛中输给维兰德对我来说是巨大的失望,特别是前一年在决赛中输给埃德伯格之后,但现在回忆起来,我打得真的很好,只是没能取胜。”

  “在澳大利亚诞生200周年纪念那天,与帕特在决赛中交手,是非常特别的。”曾在1994年赢得女单冠军的桑切斯-维卡里奥评价说,“在滑雪事故后,我错过了去年的比赛,所以我迫不及待地要重返澳网。这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比赛)之一,赛事只会越来越好是多么地不可思议啊!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今年有何改进。”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