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穆古因伤退赛 科内特与普利斯科娃争冠

2017年01月06日16:0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古鲁扎穆古鲁扎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当地时间1月6日,2017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展开了女单半决赛较量。下半区的半决赛中,连续经历三轮苦战的赛会4号种子穆古卢扎在首盘1-4落后时,由于右大腿的伤势无奈退赛。她的对手科内则以四轮先后淘汰三位种子球员的出色表现,成功跻身决赛。

  “我一直专注于自己的球,但是也可以看出对手并没有发挥出她正常的水准,”科内在赛后采访中说,“她的移动和击球质量都有些反常,但是我还是专注于自己应该怎么打。”

  4号种子从开局就显得不在状态,标志性的强力进攻始终没有找到准心,失误频频。与此同时,科内的全场调动也让她疲于招架,在对手首个发球局错失了两个破发点,让科内完成了保发。

  在穆古卢扎的第二个发球局,经过了好几次多拍拉锯之后,她的伤势对比赛的影响越来越明显,最终在比分1-4落后时,由于右大腿的伤势选择了退赛。

  “我当然不想通过这种方式进入决赛,但是这也是这项运动的一部分,”科内说,“我们有时会遇到一些身体上的问题,网球实在是一项很艰苦的运动。”

  “不过这对我也有好处,因为我可以有更多一点的时间休息,为明天的决赛做好准备。”

  这是科内第二次打进顶级赛的女单决赛,除此之外,这场胜利还帮助她锁定了一个澳网的种子席位。闯进决赛之后,科内的世界排名将至少来到第31位,如果夺冠则将升至第26位。

  科内将在决赛中对阵3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后者以6-2/6-4完胜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

文章关键词:科内穆古鲁扎布里斯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