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失误!小威气到想爆粗口 大风天气让其很恼火

2017年01月04日19:5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小威

  新西兰,奥克兰 - 奥克兰ASB精英赛周三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状态低迷,苦战三盘4-6 7-6(3) 4-6爆冷负于世界排名仅有第72位的布伦格尔,无缘女单八强。

  布伦格尔此前只击败过一次TOP5球员,是在2015赛季斯图加特站,当时她直落两盘战胜了捷克名将科维托娃。而在她与小威的上一次交手中,她甚至只拿到了一局。

  但一切在奥克兰的这片中心场都变得不一样了。小威开局即建立起4-1的领先,但是随后布伦格尔连得五局,以6-4逆转拿下首盘。

  这是小威职业生涯第一次出战奥克兰赛,在大风天气之下,她本场比赛打得十分艰难,即使在第二盘扳平了大比分,她也先后浪费了五个盘点,最终通过抢七才艰难拿下这一盘。

  “我真的不想爆粗口,但是我今天的表现只能用这样的词来形容。”小威在赛后发布会上说,“88个非受迫性失误,这个数字实在是太多了。我无法想象你 打出这么多失误,还怎么能赢下一场比赛。我不适应这里的大风,虽然这样的比赛环境对我的对手也是一样,但是她的球路受到的影响可能更小一些。无论如何,大风天气真的让我十分恼火。”

  决胜盘双方交替保发,直到第十局小威的发球局,布伦格尔率先拿到了两个赛点。虽然小威奋力化解了危机,但是布伦格尔没有让胜利溜走,在这场耗时2小时15分钟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布伦格尔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7号种子奥斯塔彭科,拉脱维亚新星6-2 7-6(3)力克卢西奇晋级。而对于小威而言,止步次轮的她将前往墨尔本,为自己的第23座大满贯而努力。

  在晚场的比赛中,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延续了首轮的良好状态,以6-3 6-3完胜美国球员莱普琴科,强势晋级八强。丹麦甜心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老对手格尔格斯,后者先后击败帕芙柳琴科娃和布劳迪,取得一日双胜。

  其他比赛,4号种子斯特里索娃7-5 3-6 7-6(4)险胜萨法洛娃;康纽先是苦战三盘力克菲利普肯斯,又在随后的第二轮比赛中6-1 6-2横扫前赛会冠军维克梅耶尔;美国选手戴维斯以6-3 6-3完胜奈良久留美,同样跻身八强。

文章关键词:小威大风失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