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赛沃兹完胜晋级八强 大威因右手臂伤退赛

2017年01月04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晋级八强沃兹晋级八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 2017年WTA奥克兰国际赛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前世界第一、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在次盘0比2后连得5局,最终以6-3/6-3横扫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晋级八强将战格尔格斯。

  两人之前有过5次交手,沃兹四连胜后在2015年斯坦福赛遭到了对手复仇。

  今天首盘开局,两人互破发球局。沃兹在第五局love game保发后,再度破发成功,以4比2拉开比分。盘末阶段,丹麦姑娘继续强势,最终以6比3先下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勒普琴科就连得八分取得2-0领先。不过沃兹马上love game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前世界第一完全掌控了局面,在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后,以5比2领先。虽然沃兹随后的发球胜赛局惨遭破发,但她还是拿下了对手的发球局,最终以6比3取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大威在首轮挽救盘点7-6(2)/6-2战胜排名1099位的本土外卡选手里维斯后因右手臂伤势退赛,她的第二轮对手大阪直美不战而胜晋级八强。4号种子斯特里科娃则苦战2小时49分钟以7-5/3-6/7-6(4)险胜同胞萨法洛娃,携7号种子奥斯塔彭科和美国姑娘戴维斯晋级。德国美女格尔格斯和8号种子康纽都迎来一日双胜,前者在首轮6-3/6-4挑落6号种子帕夫柳琴科娃后又两盘战胜了布罗迪,后者在首轮三盘淘汰菲利普肯斯后又横扫了维克梅耶尔。

  女双首轮,杨钊煊携加拿大人达布罗斯基以7-5/6-2横扫英国组合乔瑟琳-雷/安娜-史密斯。

  (double)

文章关键词:沃兹尼亚奇大威八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