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31分国王力克掘金 奇兵出现热火不敌太阳

2017年01月04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克发挥出色布克发挥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国王客场击败掘金;太阳主场过关,扑灭热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20-掘金113

  国王(15-19)结束二连败,保持西部第八的位置。“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3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达伦-科里森26分7次助攻,科斯塔-库弗斯18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隆-阿弗拉罗19分。[小炮预测国王单日3中2 明日骑士勇士等出战!]

  掘金(14-21)三连败。达尼罗-加里纳利拿下了24分,尼科拉-约基奇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5分,威尔森-钱德勒10分。替补出场的约瑟夫-纽基奇16分6个篮板,达雷尔-亚瑟12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掘金昨天刚与勇士大战,在疯狂的对攻中败下阵来。今天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掘金明显受到影响,命中率不高。

  上半场还有1分钟时,掘金以42-58落后了16分。他们终于爆发,最后53秒投中3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51-60。

  第三节两队大举对攻,掘金砍下了37分,国王得了34分。三节过后,掘金只以88-94落后。

  掘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比赛还有3分50秒时,他们也只以103-108落后。阿弗拉罗和科里森相继命中三分,国王以116-105拉开差距。

  国王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掘金连得5分,但为时已晚。

  热火90-太阳99

  太阳(11-25)结束二连败。德文-布克拿下了27分,马奎斯-克里斯18分6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7分7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只得5分,但抢下20个篮板。

  热火(10-26)六连败。戈兰-德拉季奇拿下了24分9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缺阵,威利-里德首发出场成为奇兵,他拿下了22分18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1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比赛开始之前,两队战绩相同。太阳在西部垫底,而热火也仅为东部倒数第三。

  怀特塞德缺阵,顶替他首发的里德发挥出色。上半场热火还能与之抗衡,只以52-56落后。

  热火缺少能得分的人,德拉季奇既要组织又要进攻,热火的整体实力受到影响。第三节热火只得了14分,三节过后以66-83落后。

  热火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后,布克在第四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太阳以91-76拉开差距。热火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无力回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国王掘金热火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