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将参加2017查尔斯顿赛 大威沃兹亦在名单中

2016年12月16日09:2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维托娃科维托娃

  美国,查尔斯顿 - 近日,WTA沃尔沃汽车公开赛组委会宣布,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已经将本站赛事列入了她2017赛季的参赛计划,将在明年四月首次亮相查尔斯顿。

  “将第一次参加查尔斯顿站,我非常兴奋,”科维托娃说,“我之前就听说过查尔斯顿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城市,这项赛事也是如此,所以我很期待明年四月的到来。”

  “这几年来我们一直都在邀请科维托娃参加本站比赛,”查尔斯顿站的赛事总监伊利诺·亚当斯说,“我们的心情已经不能仅仅用‘激动’来形容了!科娃左 手持拍的球路,她的发球都很适合我们的绿土球场。我相信我们的球迷会为她过人的天赋、犀利的球风以及平易近人的性格而倾倒。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除了两届温网冠军的加盟之外,2017赛季本站赛事的阵容还包括大威、沃兹尼亚奇、凯斯、孔塔、斯蒂文斯、普伊格和维斯尼娜。这项北美地区最大的非男女合赛赛事,堪称星光熠熠。

文章关键词:科维托娃查尔斯顿2017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