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TL伊万萨芬均获首胜 日本队两天内双杀阿联酋队

2016年12月09日2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终比分最终比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印度站在海德拉巴拉开大幕,伊万诺维奇和萨芬均拿到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最终日本勇士队以25-20战胜了阿联酋皇家队,两天内双杀对手。

  元老 伊万尼塞维奇3-6萨芬

  第6局,伊万尼塞维奇发出双误惨遭破发,萨芬以4-2领先。随后几局,两人各保发球局,萨芬最终以6比3成功复仇伊万尼塞维奇,取得本届IPTL比赛首胜。

  女单 伊万诺维奇6-1奈良久留美

  两人昨天只打了三局,伊万在连丢两个发球局后被辛吉斯换下场。今天的比赛一上来,伊万就破发得手,取得3-0的领先。接下来,塞尔维亚姑娘再接再厉,连破带保后以5-0领先。最后两局,双方互保发球局,伊万最终以6比1拿下了本届IPTL比赛首胜。

  混双 伊万诺维奇/内斯特5-6(5)扬科维奇/罗杰尔

  开局,两队组合一次互破,一次互保,战成2比2平。随后两局,伊万组合连破带保后,以4比2取得领先。不过伊万在第8局以双误送出了发球局,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最终进入了抢七决胜,扬科维奇组合更胜一筹,以7比5险胜。

  男双 伯蒂奇/奎瓦斯0-6沃达斯科/罗杰尔

  今天比赛一上来,沃达斯科组合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4-0的完美开局。最后两局,日本队继续强势,最终以6比0零封对手。

  男单 伯蒂奇6-6沃达斯科

  两人各保发球局,比分交替领先,战成5比5平。抢七中,伯蒂奇更胜一筹,最终以7比4拿下比赛。

  不过比赛还没有结束,接下来只要落后的阿联酋皇家队(伯蒂奇)继续得分,他们就有机会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超级抢十。只要沃达斯科拿到一局,那么他们就将终结对手的追分势头,帮助日本勇士队锁定胜局。

  最终,沃达斯科成功破发得手,助日本队取胜。

  (double)

文章关键词:萨芬伊万伯蒂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