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穿军绿连体衣致敬老兵节 携姐姐重返家乡(图)

2016年11月13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姐妹俩回家姐妹俩回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 正处于休赛期的网坛女皇小威廉姆斯近日和姐姐大威重返她们儿时的家乡康普顿。

  在距离姐妹俩以前的家不远处的鲁德斯公园,两人受到了当地几百人的欢迎。“我们都非常激动能回到这里,来到这很多回忆都涌上心头。我们希望看到这里能走出更多的冠军。”小威说道。

  自大小威的大姐在2003年遭受枪击身亡后,两人就再也没来过这块伤心地。今年,她们重回故地--这片从小生活过的地方。

  在抵达洛杉矶机场时,小威穿着一身军绿色服装,致敬“老兵节”。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老兵大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