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娃坦言发球武器失威力 赞库兹正处最佳状态

2016年10月27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娃很失望普娃很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普利斯科娃险些再演经典逆袭,决胜盘的抢七中她奋力挽救3赛点,但库兹娃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帮助她锁定了胜局。比赛中,捷克姑娘的发球失去威力,一发成功率只有43%,Aces球数量也比对手少两个,失去最强有力的武器后,输掉比赛也并不出人意料。

  “今天我的发球状态很早,一发进球率非常低,几乎每个球都是二发。她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比我出色,一发成功率也比我高,这是最关键的地方。”赛后谈到比赛时,普利斯科娃有些失望的说道。

  总决赛前,普利斯科娃在62场比赛中轰出508记Aces,但今天她只发出了2记,表现有些失常。“第一盘我的发球还可以,然后就再没找到节奏。我尝试牺牲速度保证成功率,但效果也不太好。我的肩膀有些小状况,这或许是一个原因。发球的速度和落点都不太好。即便一发进区,她的回球也非常靠近底线。”

  和自己的低迷状态相比,普利斯科娃认称赞对手正在最佳状态。“她的打法很丰富,上一场刚刚击败了Aga,现在正处于最佳状态,看看最后几个击球就知道了。莫斯科的冠军对她帮助很大,现在她非常自信,这也是为什么她总能打出不可思议的击球。其实我打得并不差,只是几分决定了比赛。”

  从武汉到新加坡,库兹娃连续五周出战,她在最后时刻才入围总决赛,尽管连续奔波,却没影响到她的出色发挥。被问到对手在连续作战时仍打出上佳的比赛会不会感到意外,普利斯科娃这样回答说:“我当然不会感到惊讶。她赢得过两个大满贯冠军,不是什么人都能做到的。她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难缠的对手,这里的场地也很适合她。”

文章关键词:普娃库兹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