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A-拉首秀仅丢三局演横扫 大阪直美进八强

2016年10月12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拉德万斯卡A-拉德万斯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天津站女单首轮,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首秀仅丢3局,6-1/6-2完胜德国选手T-玛利亚,迎来卫冕之旅开门红。

  带着中网冠军奖杯来到天津,A-拉延续了上周火热的状态,拥有先发权的她轻松保发后两次破发得手,开局便打出了一波连赢5局的小高潮。此后双方各自完成一次保发,A-拉6-1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A-拉依然没有留给对手任何机会。双方互保发球局后,波兰姑娘在次盘率先完成破发,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A拉4-2的领先。进入盘末阶段,波兰姑娘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再次破发得手,带着5-2的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虽然小遇阻挠但仍有惊无险的保发,最终以6-1/6-2的比分战胜对手。

  在一场女单次轮比赛中,日本小将大阪直美6-2/7-6(4)立刻捷克双打名将赫拉德卡闯入八强。

  首盘比赛由大阪直美率先发球,双方各自保发后,日本小将2-1领先。经过前3局的试探,大阪直美开始发力,在捷克人的发球局中逼出1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保发后将比分带到了4-1的领先。双方再次互保发球局,带着5-2领先来到对手必保的发球局后,大阪直美再次发力,在对手的发球局中结束了首盘比赛的争夺,以6-2的比分将首盘比赛的胜利收入囊中。

  进入次盘,双方在盘初完成互破后均未能完成破发,最终比赛进入抢七局。双方在抢七中展开破发大战,最终日本小将以多两次破发的优势战胜对手,并以6-2/7-6(4)的比分赢得整场比赛,闯入八强后将战库兹涅佐娃和维基奇的胜者。

  在另一场比赛中,首轮击败段莹莹的黑山选手科维尼奇,2-6/6-1/6-2逆转战胜美国姑娘罗杰斯,静候阿鲁巴蕾娜和普伊格的胜者。

  (柒晴)

文章关键词:A-拉德万斯卡大阪直美天津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