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赛科娃演逆转将战布沙尔 沃兹首轮出局

2016年08月23日12:3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娃晋级次轮科娃晋级次轮

  美国,纽黑文 - 当地时间8月22日,2016赛季康涅狄格公开赛继续进行。科维托娃逆转过关将战布沙尔,沃兹尼亚奇不敌奥斯塔彭科首轮出局。

  三届赛会冠军、卫冕冠军科维托娃本次作为6号种子出战,首轮迎战美国资格赛球员齐里科,后者今年在马德里站打入四强一鸣惊人。捷克人开场状态不佳,第一局破发后吞了隐形蛋,1-6丢掉首盘。好在之后她找回了节奏,第二盘两度破发对手,连下5局将大比分扳平。最终捷克人以6-1,6-3连追两盘,逆转收获开门红。她也将自己在纽黑文的战绩改写为17胜2负。

  “很幸运能够实现逆转。一年后回来,我在首轮比赛就遇到了严峻考验。”科维托娃说。

  “我没有打辛辛那提站,我在里约也生病了,所以现在是比较艰难的时期。不过我很高兴能够赢下比赛,到了最后我必须为每一分拼搏。”

  “如今网球比赛可能出现各种情况,我也积攒了不少经验。输掉第一盘对我来说不算什么。”科维托娃说,“虽然比分是6-1,但其实打得都不容易。”

  下轮科维托娃将迎战布沙尔。加拿大人持外卡参赛,首轮6-2,6-1横扫从资格赛突围的贝克。

  另一边,四届纽黑文站冠军沃兹尼亚奇的命运完全不同。丹麦人同样申请了外卡,希望能够从伤病缠身的2016赛季中慢慢恢复过来。这是她第一次和奥斯塔彭科交手,后者是首次亮相本站赛事。19岁的小将最终以7-5,6-2完胜沃兹尼亚奇,下轮将挑战头号种子拉德万斯卡。

  “这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但是我必须接受失利的事实。我也要给对手应得的赞美,她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沃兹尼亚奇说。

  “我可能是最近没怎么打比赛,而且也不走运。”

文章关键词:科维托娃沃兹尼亚奇布沙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