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胜发球大炮哈勒普很满意 过去23场比赛取20胜

2016年07月29日11:5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勒普比赛中哈勒普比赛中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当地时间7月28日,本赛季罗杰斯杯第三轮争夺中,哈勒普直落两盘击败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强势晋级女单八强。

  去年的赛会亚军哈勒普仅耗时68分钟就以6-3 6-3阻止了发球大炮普利斯科娃的前进脚步。

  “对于今天的胜利我很满意。能在这里再次打进八强真是太棒了,而且还是连续两年。”哈勒普在赛后采访中说道:“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日子,已经开始期待下一轮比赛了。”

  如果哈勒普一直保持本场比赛对阵普利斯科娃时的这种水准,那么她无疑将是难以击败的。罗马尼亚姑娘几乎完全不犯错,在打出22记制胜分的同时只有9个非受迫性失误,延续了她温网之后的不败态势。

  凭借敏捷灵活和出色的移动,哈勒普在首盘第二局就以一记精准的正拍穿越球早早取得领先。在破发之后不久,哈勒普再次打出相似的穿越线路,场面上牢牢掌握主动。

  虽然哈勒普没能把握一开局的领先优势,她很快就又掌控了局面,全面压制普利斯科娃直到4-2领先。这一次她没有再给普利斯科娃机会,几局过后以一记漂亮的正手球将首盘胜利收入囊中。

  哈勒普在场上的主动权第二盘中更加彰显,5号种子在最后五局中拿下四局,顺利进入下一轮。

  “她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很清楚——我们今年已经交手过几次了,所以我知道她将会很难战胜。”哈勒普补充说:“但是我今天打得很好,移动也很不错。”

  在布加勒斯特的家乡土地赢得冠军以来,哈勒普目前已经取得七连胜,而且在她过去23场比赛中她取得其中20胜:“我可以说自己现在很自信,我已经取得了一波连胜。来到这里我是没有过多期待的,只是享受网球,始终尽自己的全力。”

文章关键词:哈勒普罗马尼亚罗杰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