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维克梅耶尔冲击双冠 女单将和黑马争冠

2016年07月24日10:51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克梅耶尔维克梅耶尔

  美国,华盛顿DC -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6赛季Citi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争夺。当日美国首府气温高达36摄氏度,7号种子维克梅耶尔努力将上场时间压缩到最低,从开局便进入快节奏对攻,最终以6-4,6-2完胜普丁塞娃,本赛季首次杀入WTA巡回赛女单决赛。

  “今天非常热,不过其实每天也差不多。我知道她每一分都会尽力消耗我的精力,所以比赛会非常艰难。”维克梅耶尔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说道,“我在努力保持积极主动,集中注意力,打出攻击性去追求制胜分。”

  维克梅耶尔的企图非常明显,开局就凭借两个暴力的正手抽球完成破发。后来她将这一优势扩大到了4-0,普丁塞娃才仿佛如梦初醒,终于实现回破,但无奈第一盘大势已去。

  第二盘走势类似。维克梅耶尔在关键分上总能够占据主导,最终从容不迫地取得了比赛胜利,职业生涯第11次杀入决赛。她将面对排名122位的美国人戴维斯,后者首进巡回赛女单决赛。

  我的目标是在单打当中夺取冠军。很高兴能够杀入决赛,这周我单打和双打都发挥很好,我很享受这站比赛。”

  在接下来进行的女双决赛中,维克梅耶尔搭档尼库莱斯库以6-4,6-3击败青山修子/尾崎里纱斩获冠军。

文章关键词:维克梅耶尔华盛顿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