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孟菲尔斯进四强 兹维列夫横扫4号种子

2016年07月23日16:0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孟菲尔斯晋级四强孟菲尔斯晋级四强

  当地时间周五,孟菲尔斯打出了精彩的网球,以6-4、3-6、6-1战胜了本土出战的奎里,第3次闯进了华盛顿的半决赛。

  2号种子将在下一轮比赛中对阵新生力量兹维列夫,后者在周五中央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1、6-3横扫了法国人帕尔雷。孟菲尔斯在两人的交手纪录中以2-0领先,两次都是在室内的硬地球场(2015马赛、2016鹿特丹)。

  在对阵奎里的比赛中,孟菲尔斯早早地抓住了破发的机会,在第7局破发得手,取得4-3的领先。29岁的法国人通过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赢得了第一盘。然而,奎里在第二盘比赛的开局阶段立刻以牙还牙,破发得手,并扳回一盘。但第三盘比赛,局势完全被法国人掌握在了手中。

  上一次孟菲尔斯闯进半决赛还是在2011年,那年他还晋级了决赛,最后不敌斯泰潘内克,屈居亚军。2007年的时候,孟菲尔斯也闯进过4强。

  2015年ATP明日之星的得主、19岁的兹维列夫仅用时57分钟就直落两盘淘汰了帕尔雷,这是他本赛季第5次闯进ATP世界巡回赛的半决赛。

文章关键词:华盛顿孟菲尔斯兹维列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