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接受输血治疗盼健康 打趣很快能接小威发球

2016年07月18日1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托丽接受治疗巴托丽接受治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前温网冠军巴托丽近日开始接受输血治疗,以期治愈所感染的神秘病毒。今年温网期间,巴托丽对外透露之所以暴瘦是因为感染了医生也不知道的病毒,饮食受限导致。

  2013年温网夺冠后,巴托丽选择急流勇退。然而,在退役后,法国人的身材成为外界热议的焦点,从昔日征战巡回赛显胖的身形到如今骇人的纸片人,球迷们都开始担心巴托丽因为过度减肥初现健康问题。

  不过今年温网,巴托丽没能通过全英俱乐部医疗团队的身体评估,无法参加元老赛,随后,她透露了自己之所以暴瘦的真正原因。神秘病毒使得她只能吃有机沙拉、不 带皮的黄瓜,洗澡只能用矿泉水而不是自来水,并且她开始对电磁过敏,无法直接与电器接触,必须要戴手套才能够使用手机。

  如今,巴托丽在推特上传了一张接受输血的照片,她表示自己正在康复,甚至还打趣警告刚刚在温网收获个人第22个大满贯的小威廉姆斯,称自己很快就能接世界第一的强势发球了。

  俄罗斯名宿卡费尔尼科夫力挺巴托丽,相信法国人能够战胜神秘病毒。“玛丽昂是个伟大的冠军,她能打赢这场硬仗,对此我毫不怀疑。你得从心态上做好准备。”卡 费尔尼科夫的女儿一度暴瘦,在他看来,顶尖球员谈论控制饮食会让年轻人盲目效仿。“我的女儿现在没问题了。很多女孩,尤其是在青少年时期,都希望拥有苗条 的身材,我女儿也不例外。有趣的是,所有网球顶尖选手都在不停谈论自己如何控制饮食。当你还是个青少年时,听到这些话就会有想效仿的冲动。可每个人的情况 都不一样。”

  (Chen)

文章关键词:巴托丽小威廉姆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