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穆古鲁扎遭横扫止步次轮 本西奇因伤退赛

2016年07月01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古鲁扎很悲伤穆古鲁扎很悲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2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穆古鲁扎只抵抗了58分钟,就以3-6/2-6完败于斯洛伐克人塞佩洛娃拍下,爆冷无缘32强。7号种子本西奇在4-6/0-1落后时选择退赛,保送对手博塞鲁普晋级第三轮。

  新科法网冠军穆古鲁扎首轮赢得并不轻松,三盘力克意大利人吉奥尔吉。她的对手塞佩洛娃世界排名第124位,两人此前交手1次,穆古鲁扎两盘获胜。西班牙人在大满贯赛对阵排名百位开外的对手,战绩为6胜1负。

  不过本场比赛,穆古鲁扎开局不利,先遭破发,0-3落后。西班牙人在第6局连续双误,再度送出破发点,塞佩洛娃兑现。尽管穆古鲁扎在紧接着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回破,趁势追至3-5,可塞佩洛娃在发球胜盘局没有手软,6-3先赢一盘。

  次盘,穆古鲁扎依然没能控制好失误,上来就被破发。第3局又是双误加主动失误,再送破发点,塞佩洛娃凭借反拍制胜兑现,领先优势扩大至4-0。穆古鲁扎在第6局先后拿到3次回破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塞佩洛娃继续保持两个破发的优势。第8局为塞佩洛娃的发球胜赛局,斯洛伐克人在第一个赛点上就把握住机会,6-2创造冷门,将穆古鲁扎淘汰出局。塞佩洛娃接下去将挑战28号种子萨法洛娃,捷克人6-3/6-4战胜克劳福德。

  此前本西奇由于背伤困扰,退出了法网的争夺。来到全英俱乐部,瑞士姑娘首轮两盘战胜皮隆科娃。本场她的对手是世界排名200开外的美国人博塞鲁普。首盘,本西奇在第2局错失先破发的机会,反在第5局被对手破发。在博塞鲁普的发球胜盘局,本西奇尽管挽救前3个盘点,但还是4-6丢掉。次盘首局,本西奇在化解两个破发点后还是没能守住。随后落后的瑞士人选择退赛,博塞鲁普生涯首进大满贯32强。

  (Chen)

文章关键词:穆古鲁扎本西奇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