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坦言喜欢耐克的温网战袍 裙摆短方便移动

2016年06月30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沙尔身着“超短裙”战袍布沙尔身着“超短裙”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耐克公司目前正因为旗下网球女运动员提供的温网战袍,被指不适合打网球时穿着而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耐克公司给球员和她们的经纪人发送了“十分重要的”邮件,“根据温网的规定,我们需要对你的裙子做一些小小的调整。你可以把裙子送到温网的耐克店吗?”

  然而,耐克方面对本次召回进行了解释并发表了声明。“产品没有被召回,我们经常会根据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情况对产品进行修改。我们和我们的球员们关系非常近,会为她们提供能够帮助她们在场上自如发挥的装备。”

  虽然公司方面如此回应,但在温网的真实赛场上这件网球裙还是问题重重,迫使一些球员不得不自己做了一些加工。据纽约时报报道,英国球员Boulter在比赛时将头带系在了腰上充当腰带,而捷克选手赫拉德卡则在下面穿了一条裤子,将裙子当作长款T恤来穿。

  瑞典球员皮特森在裙子外面穿了一件长袖球衣以固定网球裙的位置。“当我发球的时候,裙摆就会飞起来,让我觉得到处都是裙子。总的来说,这条裙子很简单,但是会到处乱飞。”

  但在众多抱怨声中,有一个人却没有怨言,她就是在耐克宣传海报中身着这件裙子出镜的加拿大小美女布沙尔。

  “就我而言,我喜欢这条裙子。它很不错,很短,你可以在场上自由的移动。人们如此关注这件裙子让我感觉很有意思,不过我真的觉得它很棒。”

  (柒晴)

文章关键词:布沙尔耐克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