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加强进攻助掌控比赛 不谈决赛专注第三轮

2016年05月26日13:1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勒普哈勒普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5月25日,在法网女单正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哈勒普虽然开局有点慢热,但最终还是直落两盘以7-6(5), 6-2的比分战胜了迪亚斯晋级。

  比赛开始后,哈勒普的发球局两度被破,被对手以4-1大比分领先。不过罗马尼亚人慢慢将比分追了上来,在抢七拿下首盘之后第二盘就赢得相对容易一些了。

  “我预想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了,我之前跟她交过两次手。虽然从比分上看这场比赛好像赢得很轻松,但我仍然觉得她是一位非常危险的对手。她的回球很 平,今天她发挥得非常好。第一盘她的击球非常平,球落地后反弹得不高,所以相对来说我的站位就有点太靠后了。不过后来我慢慢找到了比赛节奏,加强了进攻, 从而慢慢控制住了比赛两盘获胜。”哈勒普赛后说道。

  哈勒普上一次在法网打进第三轮是在2014年,那一年她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打进了决赛。哈勒普下一轮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大阪直美,后者在第二轮以两个6-3战胜了卢西奇-巴洛尼晋级。

  “我现在还没想决赛,太遥远了。我现在想的只是第三轮,我前两场打得不错,很期待下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不好打,对手很年轻,没有什么可输的。我想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我能赢吧。我来这儿就是为了赢得比赛。”哈勒普表示。

  此外,一同顺利晋级32强的还有科维托娃,捷克人以6-4, 6-1轻松战胜了谢淑薇晋级;2009年的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以6-1, 6-3击败了沃森晋级。

文章关键词:哈勒普法网科维托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