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闹乌龙!斯齐亚沃尼被退役:自己还要打温网

2016年05月25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齐亚沃尼比赛中斯齐亚沃尼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 斯齐亚沃尼昨天在法网女单首轮输给26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后,法网官方发布了她即将退役的新闻。对此,意大利老将很是不解,马上在赛后辟谣,称自己还没有退役的打算,

  “罗兰加洛斯宣布我退役了,但是我并没有。所以你们可以回办公室继续工作了,因为我并没有说过。当我想退役时我会宣布的。当我的比赛结束时,所有人都站了起来,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尊重,我喜欢也感谢这种场景。但我认为这是因为法网宣布这一消息(我退役了),这并不是我最后一个大满贯。”斯齐亚沃尼说道。

  随后她也发推称自己的下一个大满贯比赛将是温网。

  作为前法网女单冠军,35岁的斯齐亚沃尼在去年美网后跌出了TOP100(连续TOP100周数定格在783周),今年在澳网女单资格赛第二轮不敌法国老将拉扎诺后,意大利人连续61次出战大满贯女单正赛记录遭到了终结,虽然状态已不复当年之勇,但斯齐亚沃尼从来没有想过退役,今年2月在巴西里约,她打破了长达34个月的女单冠军荒。目前她的排名是第95位。

  (double)

文章关键词:斯齐亚沃尼退役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