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妮:女排勇于面对任何困难 为奥运梦想而努力

2016年05月24日20: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颜妮参加发布会颜妮参加发布会

微博CEO王高飞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签署合作协议

  中新网北京5月24日电(岳川)今天下午,央视体育频道与微博奥运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召开,双方将投入优势资源,针对里约奥运展开广泛合作。正在备战奥运的中国女排国手副攻颜妮也出席了发布会,并表示自己会为了奥运梦想而竭尽全力。

  在此之前,央视体育频道和微博已经在多项大型赛事中进行过跨屏联动的合作。2014年以来,双方合作的赛事相关话题总阅读量已经超过了500亿。里约奥运会期间,双方将携手以全媒体方式提供24小时全景式奥运观赛体验,报道也会覆盖更多泛体育人群。

  王高飞:短视频内容迎爆发契机

  在微博CEO王高飞看来,里约奥运会将是短视频内容爆发的契机。因此,微博将致力于打造更有趣、更融合化的报道,加深跨屏互动玩法,以求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此外,微博已经与当地华人社团和留学生组织达成合作,由他们带来原生态的奥运资讯。

  不仅如此,双方还将联合组建奥运前方自媒体直播团队。央视体育频道在里约奥运会的报道团队成员,将在微博上分享奥运报道的幕后花絮;微博则会提供奥运相关的内容大数据和用户大数据,以丰富节目内容。此外,双方还将联合制作一档自媒体短视频节目在微博上播出。

  而在CCTV5的移动客户端中,用户除了可以收看多路直播信号之外,还可以通过关键信息点定向回看精彩画面,即时分享社交媒体平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在奥运传统平台的基础上增加新媒体的互动元素,增加央视体育频道在奥运报道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里约奥运女排分组情况 图片来源:国际排联官网

  颜妮:女排勇于面对任何困难

  正在备战里约奥运的中国女排国手副攻颜妮也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据悉在奥运会期间,将会有超过70%的现役国家队运动员、1000多位国外运动员、500多位知名体育评论员以及15万体育认证用户,利用微博发布最原生态的奥运资讯。微博还将为中国奥运军团的所有运动队开通专属话题主页,并推出运动队和运动员势力榜,网友可以在线点赞,为自己喜欢的运动队和运动员加油。

  在接受采访时,颜妮透露现在女排全队正在主教练郎平的指导下积极备战,她自己也会为了奥运梦想而努力。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国际排联刚刚公布了里约奥运会女排项目的分组情况。依照按世界排名蛇形排列落位的分组规则, 中国队将与美国、塞尔维亚、意大利、荷兰以及波多黎各组成死亡之组。谈及此,颜妮表示,“不管有多大困难,我们都会勇于面对,希望在奥运上能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平。”(完)

文章关键词:颜妮女排中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