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评选最健美运动员 小威获提名排第五

2016年05月25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威为《体育画报》拍摄大片小威为《体育画报》拍摄大片

  新浪体育讯  近日,美国体育周刊《体育画报》评选出了50位身材体型最为健美的运动员,WTA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运动员小威廉姆斯入选并排在第五位。

  在挑剔的评选专家们的眼中,小威是一位兼顾力量与敏捷的优秀网球运动员,而且两方面能力在职业网坛都非常出众。此外小威的职业生涯持续了很长时间,已经34岁的她目前仍然保持着非常良好的状态,已经拥有70WTA女单冠军头衔,并且获得了21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在刚刚结束的法网首轮比赛中小威仅耗时44分钟就以6-2/6-0横扫莱巴里科娃。

  为了评选出体型最为健美的50位运动员,《体育画报》的编辑们与多位职业训练师、体能教练等专业人士合作,最后形成了一套以速度、力量、耐力、柔韧度、敏捷度等综合考量的标准。

  世界排名第22位的斯蒂文斯也入围了评选名单,并排在第38位。斯蒂文斯今年已经收获了3WTA女单冠军。

  (月琦)

文章关键词:小威廉姆斯法网体育画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