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亮相成都青年大师赛 曾俊欣逆转进男单决赛

李娜亮相成都青年大师赛 曾俊欣逆转进男单决赛
2018年10月27日 23:33 新浪体育
李娜 李娜

  10月27日,2018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四强选手们将会竞争两个决赛名额,而其他选手们也将展开排位赛。

  上午10:40,中心球场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位列勇组第一的美国选手布兰登·中岛对阵帅组第二的保加利亚小将艾德里安·安德列夫。第一盘双方就紧咬比分,互不相让,进入抢七。在抢七阶段,双方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但安德列夫后期心态开始不稳定,中岛则稳扎稳打,以7:6(4)赢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安德列夫率先发球,中岛稳扎稳打相继破发并保发成功,2-0领先安德列夫。虽然第三局,安德列夫打出漂亮的Ace球保发成功,但中岛随后连下两局将比分拉开到4-1,此时安德列夫情绪出现波动,可能是不满意自己的发挥多怒摔球拍,再后续的比赛中也没有及时调整过来,最终以3:6丢掉此盘,布兰登·中岛作为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决赛,安德列夫将参加三四名排位赛。

  下午13时,中心球场第二场比赛开始,本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是目前世界青少年排名第一的曾俊欣和2018青奥会男单冠军,世界青少年排名第二的乌戈·加斯顿。作为一场焦点战。加斯顿开局迅速进入状态,赢得第一盘,第二盘曾俊欣调整状态扳回一盘,双方大比分来到1-1。第三盘,曾俊欣加大火力,并且打出一记完美的胯下击球,引起全场观众的欢呼,此后成功逆转加斯顿赢得比赛,成功晋级2018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决赛,将与美国选手布兰登·中岛争夺冠军。而加斯顿将与艾德里安·安德列夫参加三四名排位赛。

  下午15时中心赛场第三场,丽组第一克莱拉·陶森对阵靓组第二卡米拉·奥索里,两个女孩子上场都充满斗志,双方紧咬比分,但陶森力压卡米拉·奥索里赢下比赛第一盘,展现出了小组赛全胜的实力。第二盘,卡米拉·奥索里后期发力夺回主动权,6-2扳回一盘,双方大比分来到1-1。其后米拉·奥索里左肩感到不适,请求了医疗暂停。比赛进入第三盘,从小组赛来看米拉·奥索里属于慢热型选手,后期爆发,果不其然,米拉·奥索里开始加大火力,开局领先,陶森情绪收到卡米拉·奥索里的影响有所波动节奏被带乱,但仍不愿放弃。陶森连追三局后,比分来到5-4。此时天降小雨,比赛延迟十五分钟继续进行。回归比赛,陶森状态不佳,卡米拉保发成功,赢得第三盘。同时,奥索里以2-1的大比分逆转陶森也晋级决赛。陶森将会参加三四名排位赛。

  中心赛场第四场比赛在晚上18时45分的李娜表演赛之后进行,对阵双方为克莱拉·比雷尔对阵梁恩硕,观众的热情感染了球员,第一局比雷尔就成功破发,在自己的发球局比雷尔没有给梁恩硕机会,全部保发。之后又破发一局,以6-2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刚开始天空就闹起了小脾气,下起了大雨,比赛被迫中断。推迟到九点十五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中断的比赛并没有影响两人的状态,双方互有破发,但最终克莱拉·比雷尔还是技高一筹,以7-5赢下了比赛,明日将与米拉·奥索里角逐冠军。

  中午12时,一号球场第一场比赛,对战双方分别是阿根廷小将塞巴斯蒂安·。贝兹和哥伦比亚的尼科。梅西亚。第一盘第三局贝兹由于多个简单的回球失误,使得梅西亚率先完成破发。第四局,虽然梅西亚开局就送出一记双误,但贝兹似乎状态不佳,失误连连,使梅西亚成功保发。第五局贝兹由于双误,再次被对手破掉发球局。第七局贝兹更换战术保发成功,此时比分5:2。第八局梅西亚表现出了极强的灵活性并保发成功,以6:2的比分获得首盘胜利。第二盘,经过简单的休整,贝兹的状态有所回升,比分僵持不下,第十二局,梅西亚开局虽然打出双误,但并没有因此影响其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梅西亚以6-2,7-5,赢得胜利,将在明天与穆塞蒂争夺男子五六名的席位。

李娜曾俊欣成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