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两场3分18中2 火箭为他拒绝巴特勒后悔不

天坑!两场3分18中2 火箭为他拒绝巴特勒后悔不
2018年10月27日 11:35 新浪体育
戈登 戈登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又输球了,他们在主场以113比133惨败给洛杉矶快船,火箭遭遇3连败。詹姆斯-哈登的缺阵自然给火箭带来不小的影响,但埃里克-戈登的失准也是火箭连续输球的原因之一。

  上赛季火箭打出全联盟最佳战绩,并在季后赛给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戈登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上赛季戈登场均得到18分,有35.9%的三分球命中率,在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仅次于路易斯-威廉姆斯排名第二。本赛季人们原本期待戈登能继续出色表现,可他近来的发挥却让人有些失望。

戈登2+1戈登2+1

  克里斯-保罗因为在洛城参与斗殴被停赛2场,戈登被放入首发阵容。首次首发对阵快船,他打得不错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却状态不佳,分别只得到11分和10分,两场比赛三分球一共18投2中。戈登是火箭极其重要的一个外线攻击点,尤其在保罗、哈登轮流缺阵的时候,球队更需要他在外线带来火力支持,可惜他两场比赛都没能挺身而出,没有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帮助。

戈登三分戈登三分

  赛季前5场,戈登场均得到15.5分和3.3个篮板,场均得分下降的并不多,但他仅有34.8%的投篮命中率和24.2%的三分球命中率,上赛季他的这两项数据分别是42.8%和35.9%,两个命中率都下降了接近10%,这可以说明戈登的进攻效率远不如上赛季,这也给火箭的整体进攻带来不小的影响。

戈登被大帽戈登被大帽

  看着近来状态低迷的戈登,不知道火箭有没有后悔不肯放走他去交易吉米-巴特勒呢?以戈登现在的低迷进攻表现,火箭再把他放上谈判桌,恐怕森林狼也不愿意要这个交易筹码了。

  哈登的伤情并不明朗,至少还要缺席一场,对火箭来说,他们非常需要戈登能走出低迷,找回进攻手感,他必须要在进攻端发挥作用,这样火箭才会变得更具竞争力。

  (Melody)

戈登火箭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