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徐一璠组合吞蛋不敌2号种子 无缘女双四强

总决赛徐一璠组合吞蛋不敌2号种子 无缘女双四强
2018年10月26日 14:46 体育综合
徐一璠组合 徐一璠组合

  新加坡 - 当地时间10月26日,2018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继续女双首轮较量。徐一璠/达布劳斯基开场连丢八局,最终以0-6 2-6遭到2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横扫,连续第二年无缘四强。

  “能够重新回到这里,作为搭档一起而不是分头行事,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巴博斯赛后说道,“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自己这边的发挥很稳定,而且有条理。虽然我们也遇到过一些麻烦,但都顺利解决了,也在进行调整。我们对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巴博斯和穆拉德诺维奇早在2015年便携手入围总决赛,第二年两人分别和舍维多娃以及加西亚重返新加坡,去年此时匈牙利姑娘则是和赫拉瓦科娃合作夺冠。两位童年好友在今年年初重聚,本场面对徐一璠和达布劳斯基火力全开,仅耗时53分钟便迅速结束战斗。

  “我们在14岁之前就认识了,”穆拉德诺维奇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她就比我大几天,场上场下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在场上的化学反应很特殊,这是我们第二次联手。我们很享受并肩作战的感觉,这也是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年。我们都是第四年来到这里,感觉真的很奇妙。我们几乎每年都来报到,也感到非常荣幸。”

  新科澳网冠军全场轰出23记制胜分,并且在九次破发机会中把握住了六次。她们在第二盘前半程小遇挫折,但很快重振旗鼓,将今年中网亚军组合挡在了四强门外。

  “比分板看上去非常轻松,是一场速胜,但那是因为我们能在关键分上保持冷静和稳定。我们刚缓口气,她们就连赢两局。我们的战术部署也很不错,看问题非常精准,回球选择都是正确的。今天态度和条理是获胜的关键,我们在这些地方都有精彩的表现。”

  巴博斯旨在和穆拉德诺维奇一起夺回女双世界第一宝座,她们的半决赛对手将是今年美网冠军巴蒂/范德维,后者6-1 6-4轻松击败了4号种子梅尔滕斯/舒尔斯。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