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双打海峡组合首轮出局 郑赛赛组合惨遭逆转

中网双打海峡组合首轮出局 郑赛赛组合惨遭逆转
2018年09月30日 19:26 新浪体育
郑赛赛双打组合遗憾出局 郑赛赛双打组合遗憾出局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的比赛中,海峡组合杨钊煊/詹皓晴3-6/3-6输给了罗马尼亚组合布扎内斯库/尼库莱斯库;郑赛赛/里内特组合6-3/3-6/8-10不敌基切诺克/罗迪奥诺娃组合,同样无缘次轮。

  杨钊煊/詹皓晴位列赛会8号种子,不过两人今天状态不佳,她们在首盘第三局就被破发,1-2落后。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海峡组合来到3-5落后必须要保的一个发球局,结果她们没有顶住压力,送出了盘点,罗马尼亚人在第一个盘点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海峡组合一上来就被破发0-2落后,不过她们立即完成回破,但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还是没有保发,以1-3落后。接下来双方各自保发,海峡组合来到2-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这一局里她们一上来就0-40送出连续三个赛点,结果她们一共挽救了四个赛点后惊险保发。不过随后便是罗马尼亚组合的发球胜赛局,这一局里,罗马尼亚组合在第五个赛点上终于成功兑现,以6-3再下一城,大比分2-0淘汰海峡组合晋级第二轮。

  郑赛赛和里内特组合的对手是乌克兰的基切诺克和澳大利亚的罗迪奥诺娃。首盘比赛,郑赛赛组合率先破发取得了3-0的领先。接下来双方互保,在第六局里,郑赛赛组合挽救破发点保发,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2。随后双方互保,郑赛赛组合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郑赛赛组合率先保发,接下来一局她们浪费了破发机会被对手保发,比分来到1-1。随后两局双方互保,在第五局里,郑赛赛组合被破发后2-3落后。接下来双方互保,郑赛赛组合来到3-5落后必须要保的一个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她们未能顶住压力,虽然挽救了一个盘点,还是在第二个盘点上被破,以3-6丢掉了第二盘。

  来到决胜盘抢十,前八分双方各有两次迷你破发,比分来到4-4平。随后郑赛赛组合又丢掉了两个发球分,6-9被对手拿到三个赛点,尽管郑赛赛组合顽强挽救了两个,但对手还是在第三个上成功把握,以10-8拿下,大比分2-1晋级第二轮。(Ethan)

郑赛赛双打中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