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王欣瑜三盘负头号种子 鲁晶晶亦无缘正赛

深圳赛王欣瑜三盘负头号种子 鲁晶晶亦无缘正赛
2017年12月31日 15:08 新浪体育
王欣瑜 王欣瑜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在总奖金7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站资格赛最后一轮较量中,鲁晶晶4-6/3-6不敌意大利的鲍里尼,持外卡出战的王欣瑜4-6/7-5/3-6负于头号种子、黑山球员科维尼奇。

  鲁晶晶与鲍里尼的首盘对决堪称破发大战,两位球员从比赛一开始就展开互破,前4局未出现保发。再次交换发球局后,鲁晶晶在关键的第9局失守,让对手随后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4-6,鲁晶晶先丢一盘。第二盘,鲁晶晶三次失掉自己的发球局,以2-5落后。尽管她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挽救赛点取得回破,可随后自己必保的一局没能拿下,3-6再丢一盘,无缘正赛。

  16岁的王欣瑜与科维尼奇鏖战两小时23分钟。首盘,王欣瑜开局不利,0-3落后。尽管她随即两度破发,4-3反超,但在领先一个破发的情况下,王欣瑜没有抓住机会,此后又是连丢3局,4-6失去第一盘。次盘,双方竞争更为胶着,经历两次互破后,战成5-5平。王欣瑜在第11局取得关键破发,并在随后的发球胜盘局挽救三个破发点,7-5扳回一城。决胜盘,王欣瑜克服开局0-2落后的劣势,扳平局分。但她在第8局15-40送出破发点,被对手抓住机会。科维尼奇拿下随后的发球胜赛局。王欣瑜3-6遗憾告负。

  另两场比赛,5号种子布尔科娃6-2/6-0轻取克尔克霍夫,8号种子沃格勒6-1/6-2完胜布约卡克凯。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