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网利斯基因伤退赛 韩馨蕴替补进正赛

2017年01月07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馨蕴进正赛韩馨蕴进正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官方最新消息,德国名将利斯基因肩膀伤势宣布退赛,世界排名第110位的韩馨蕴成功替补进正赛,这样参加今年澳网正赛的中国选手有张帅、王蔷、彭帅、郑赛赛、段莹莹和韩馨蕴六人。

  最高排名来到过NO.12、曾打进过温网决赛的利斯基在去年表现平平,目前排名已经下跌到第92位。因肩部受伤,她连退库扬精英赛和澳网,这样德国姑娘连续23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记录戛然而止。去年在澳网打进第二轮的韩馨蕴则替补进正赛,这将是她第三次出现在大满贯女单正赛赛场(都发生在澳网)。

  此外,目前排名74位、1999年出生的美国天才少女贝利斯也因伤退赛,爱沙尼亚姑娘康塔维特替补进正赛。男子方面,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因伤退赛,澳洲人达克沃斯幸运获得正赛席位。

  (double)

文章关键词:韩馨蕴利斯基澳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