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韩馨蕴发17双误出局 杨钊煊奥克兰取开门红

2016年12月31日1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馨蕴资料图韩馨蕴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 2017新赛季拉开大幕。在WTA深圳公开赛进行的资格赛首轮较量中,5号种子韩馨蕴错失决胜盘3-0的领先,发出17个双误最终以1-6/6-4/5-7输给了刘方舟。

  双方之前有过5次交手,韩馨蕴以4胜1负占优,包括今年在内蒙古奈曼25K直落两盘取胜。

  首盘比赛,刘方舟在1比1平后打出一波连得5局的小高潮,以6比1先下一盘。第二盘,韩馨蕴的发球局仍然略显吃力,她在第7局挽救了7个破发点才得以保发。4比4平后的关键时刻,韩馨蕴顶住了压力,连保带破,最终以6比4扳回一盘。

  决胜盘,韩馨蕴继续反扑之势,率先取得破发的她以3-0领先。不过刘方舟没有放弃,在1比4落后情况下连得三局将比分扳平。5比5平的关键时刻,刘方舟再度破发得手,在连下四分保发后,她以7比5取得胜利。

  其他两场比赛,俄罗斯美女皮沃瓦诺娃逆转淘汰了头号种子尾崎里莎,突尼斯姑娘贾贝乌横扫了2号种子托儿莫。

  在同期进行的奥克兰国际赛上,杨钊煊在两盘先后取得4-0和4-1的领先,最终仅耗时57分钟就以6-2/6-1横扫排名比自己高出102位的以色列人格鲁什科,取得中国姑娘在新赛季WTA比赛的开门红。下一轮,她的对手将是美国姑娘洛布,后者以6-4/7-5击败了4号种子T-玛利亚。此外,英国名将罗布森错失决胜盘4-1以及4个赛点机会,以3-6/7-5/6-7(8)不敌捷克人马汀科娃,法国老将拉扎诺以7-5/3-6/0-6输给了日本双打好手青山修子,美国小胖妹汤森德以两个7比6险胜加拿大人达布罗斯基。

  (double)

文章关键词:韩馨蕴刘方舟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