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张帅遭误判很无奈 科娃盼决赛延续好状态

2016年11月05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帅张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 2016年WTA珠海超级精英赛在今天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中国球迷备受关注的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帅在首盘一度遭遇误判,但是双方的实力与状态差距也十分明显,最终张帅挽救3个赛点,还是以2-6/2-6不敌科维托娃,无缘决赛。科娃将与孔塔和斯维托丽娜的胜者争夺冠军。

  首盘比赛,科娃3-1领先时,一次回球疑似出界,但是主裁并没有喊。张帅表示自己听到了线审的呼报,并上前询问,还和主裁理论了一会,但此时已经过了挑战时间。主裁没有改判,最终这一局张帅惨遭破发。接下来几局,张帅似乎仍然纠结在那几分误判中,最终很快以2比6输掉了首盘。

  第二盘张帅2-1领先时的一分,中国金花回球被呼报出界,此时张帅想挑战,但当挑战的字样出现在横屏时,中国姑娘突然改口不挑战了。不过确实那一球出界挺明显的。最终张帅连丢五局,以2比6再输一盘,无缘决赛。

  获胜后的科娃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说道,“她打得很好,和东道主交手总是很有挑战性。”对于明天的决赛,捷克姑娘表示希望继续努力,“我不是很在乎谁会进决赛,现在就想享受胜利的喜悦,希望明天能继续打出这样的状态。也希望明天你们继续来为我们加油!”

文章关键词:张帅科维托娃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