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欣喜最近状态提升 感谢球迷支持盼多打几年

2016年10月14日11:2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彭帅彭帅

  中国,天津 -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6赛季天津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争夺。卫冕冠军、头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在以6-1 6-1横扫俄罗斯球员罗迪娜挺进八强之后,宣布因右大腿伤势退出本站赛事,从而保送下轮对手彭帅直接晋级四强。

  持外卡出战的彭帅在第二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以6-3 6-2轻取资格赛球员张凯贞晋级。本来她将与拉德万斯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后者的退赛使中国金花幸运地不战而胜。

  “我觉得连续这几站比赛,我在比赛的节奏、发球底线这些方面都在逐渐恢复,一周比一周都有一些小的进步。”彭帅在赛后发布会上说:“今天一开始有点紧张,但是随着比赛的逐渐进行,整个感觉节奏也慢慢好起来了,现在在比赛中的波动减少了很多。”

  “这应该是我今年参加的最后一个WTA赛事。我在天津成长了20年,这里就像是我的家一样,每次回到天津打比赛都有种非常熟悉的感觉,这几年网球在我们中国发展得越来越好,球迷也越来越多,我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再多打几年吧。”

文章关键词:彭帅拉德万斯卡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